不管是居家看護,外勞人力-屏東外勞仲介提供您專業建議

關於我們

01關於品冠人力仲介

品冠國際有限公司以服務社會,提昇國民生活品質為胸懷壯志,為減緩各業界勞力不足之困擾及擴大服務層面,特別成立全省服務據點,秉持著「專業服務、品質保證」的信念,以及「以人為本、永遠真誠的關懷」的理念,與勞動部指定之國外優良仲介合作,代為引進泰國、印尼、菲律賓、越南等國家之外籍勞工,期藉由完善的管理與輔導,使各雇主能有效掌握人力,勞工們也能發揮所長加強產業投資意願,協助國內企業解決缺工問題,以及提供家庭幫傭和家庭看護需求的選擇,促使國內業在經濟轉型期間,能順利提昇競爭力,邁入另一高峰。

02業務方針

外勞仲介針對勞動部目前所開放聘僱外籍移工之種類計有:工廠、家庭類(看護與幫傭)、長照機構、營造業、漁撈及魚塭養殖業、外展農務、畜牧業、農糧業、屠宰業。對各界委任辦理聘僱業務定秉持專業嚴選、快速引進、竭誠服務勞雇雙方。

55123 則評論